街镇动态
十六载服务居民真情帮扶 桥一社区以心暖心初心不改

日期:2022-08-05 17:43    来源: 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体:     

近日,桥一社区居民冯铁生及家属满怀感激之情,将一面写有“党委帮扶一十六载不忘初心情深似海”的锦旗送至社区书记手中,衷心感谢社区党委长期以来对他们家的关心和照顾。

据了解,居民冯先生自2006年瘫痪以来,不能说话,大小便失禁,吃饭喝水都要家属亲自喂,出入只能坐轮椅,由于全家省吃俭用为其治病,导致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16年来,社区党委每逢过年过节都不会忘记慰问这名老党员,并送上慰问品和问候。在社区的帮助下,冯铁生家与区人大代表李海珠同志结成了1对1帮扶对象,每年李海珠同志都为冯师傅家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尽力为其排忧解难。目前冯师傅由于家庭原因,已经从孟村搬走,但是无论在哪里,社区党委依然没有忘记冯师傅,哪怕不能亲自到家中慰问,逢年过节社区党委王燕书记也会进行电话慰问。冯师傅老伴激动地表示:“16年来,在社区党委的帮助与鼓励下,才能使我这么坚强,我才能这么踏实,感恩党的恩情”。16年来,在社区党委的帮扶下冯师傅的心理也是充满了温暖与感激。

鲜艳的锦旗格外醒目,但更温暖人心的,是桥一社区党委一心为民的赤诚与专注。一次小小的善举彰显出的不仅仅是桥一社区工作人员乐于助人的精神,更是社会正能量的传播。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