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方庄街道古一一社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22-08-08 09:29    来源: 方庄街道办事处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71日上午,在古一一社区活动站,方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斌云、社区党委书记李青带领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市级、区级、街道机关下沉干部、物业公司代表和社工三十余人,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各方代表也结合共同参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发言,表达了战疫一线的同志们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前线高高飘扬。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