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丰台花乡街道银地社区开展创城主题绘画

日期:2022-08-08 14:40    来源: 花乡街道

字体:     

近日,花乡街道银地社区联合丰台五小银地分校,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创城我参与”绘画征集活动。

美丽洁净的社区、文明养犬的居民、礼让行人的司机、乘车让座的学生、准确分类的生活垃圾……一件件文明行为、一位位文明市民的美好形象跃然纸上。孩子们通过绘画的形式,描绘自己眼中的文明行为、文明人物、文明风尚,展示辖区创城的成果,表达“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银地社区将孩子们的绘画制成展板,在社区文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展示,居民们纷纷驻足观看,“孩子们画得真好!作为社区大家庭的一分子,我们要一起努力,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

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在展示现场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引领广大居民弘扬文明之风、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