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看丹街道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日期:2022-08-08 10:00    来源: 看丹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健康服务和保障工作,近日,看丹街道总工会对辖区内企业和社区村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群体送祝福、送慰问、暖人心、鼓干劲。

看丹街道总工会对炎炎夏日依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各基层工会切实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重视对高温作业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加强劳动保护,预防发生职业性中暑事件为广大职工解难题、办实事,拓展工会服务的广度、深度,努力保障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