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小井村组织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2-09-22 16:19    来源: 六里桥街道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互融互促,小井村党总支邀请丰台区委党校教授为村内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以《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基层干部的作风建设》为题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要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认清形势、响应号召,发扬优良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找准自己的定位,用实际行动书写乡村振兴美丽画卷,答好“乡村振兴”这道“时代考题”。

最后,小井村党总支副书记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紧跟时代步伐,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党性宗旨意识,进一步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引领支部党员保持良好的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