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太平桥街道天伦北里社区开展春节期间志愿服务送关爱系列活动

日期:2023-01-31 17:32    来源: 太平桥街道办事处

字体:     

2023春节期间,天伦北里社区开展了2023年春节期间支援服务送关爱”系列活动。

社区志愿者以老年人、残疾人、患病人员等困难群众为重点,叮嘱老人们现阶段新冠病毒依然处于活跃状态,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要树立生活信心,时刻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在做好政策宣传的同时,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了帮助联系急需药品、转诊送医物资代购、生活照护、精神慰藉、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传递爱心温暖的同时,也与服务对象进行面对面地交心交谈,询问其近期家庭、生活状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

此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使相对弱势群体在节日期间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加强了他们与社区之间的情感纽带营造了浓厚志愿服务氛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