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花乡街道节前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3-01-31 16:36    来源: 花乡街道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花乡街道党工委、各社区村党组织走访慰问辖区党员群众,向大家送去温暖关怀,致以新春祝福。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英博来到新发地村,和村干部一起走访慰问老党员。他详细询问每一位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祝愿大家健康长寿、阖家美满、生活幸福。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王东升带队对辖区11名义务兵家属进行新春关怀,送去暖心慰问。家属们纷纷表示:“孩子去当兵,我们全家都感到光荣,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陆君喜,三乐花园社区书记高金兰到三乐花园社区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赓正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与期盼,祝愿大家幸福平安过节。 羊坊村工会慰问患病职工,送去暖心慰问品,了解询问病情、致以新春问候。郭公庄北街工作组为社区志愿者、独居老人“送福、送关怀”。大家脸上洋溢喜气笑容,纷纷对工作组表达感谢,并回祝兔年吉祥,福气满满!

玉兔贺喜,新春送福。花乡街道将持续加大慰问帮扶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