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成寿寺街道—结对共建促发展

日期:2023-02-03 14:15    来源: 成寿寺街道办事处

字体:     

成寿寺街道—结对共建促发展

--丰台区党史办与成寿寺街道成仪路社区举行座谈


202321日下午,区党史办一行人来到成寿寺街道成仪路社区,就“双报到”党组织与社区结对共建2023年项目单进行交流研讨。区党史办主任卢大文、副主任谷松巍、成寿寺街道办事处主任闫道儒、副书记田承山、成仪路社区党委书记罗建成等参加了会议。

街道、社区汇报了辖区有关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及共建思考。卢大文主任表示,区党史办将与成寿寺街道、成仪路社区紧密沟通,加强协作,发挥区党史办资源平台优势,给予成仪路社区大力支持。

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区党史办也对社区干部表达了慰问,送来慰问品和党史教育学习书籍,进一步丰富社区公共文化资源,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