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防风险保平安迎两会,群四社区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2023-03-22 14:07    来源: 方庄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按照丰台区安委会和防火委的要求,芳群园四区在社区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两会”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并于近日,在芳群园四区社区金城中心举办加强消防安全演练培训意识、提升辖区单位安全意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方庄物业及社区共建单位共26家,参与人数近40人。
    本次活动让大家充分了解和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灭火的基本原理。在火灾中,大家知道必须先采取自救的措施,如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腰沿墙角匍匐前进。如果火灾不大,用湿棉被或湿毛巾裹在身上,冲出火灾区等。演习过程中,现场模拟形成火灾,参与人员手持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在应急突发事件时的应对、协调能力。芳群园四区社区26家共建单位现场积极互动,踊跃参与演练,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