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总产值
【季度数据】2021年1—12月建筑业总产值

日期:2022-01-28 12:23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建筑业生产统计范围、采集渠道和指标解释

  一、统计范围

    资质内建筑业法人单位指具有资质的建筑业法人单位,即指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经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批准,获得总承包、专业承包和劳务分包《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建筑业法人单位。本表数据统计范围为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建筑业企业法人单位。

    二、采集渠道

    纳入统计范围的建筑业企业按照《建筑业统计报表制度》要求,通过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上报统计数据。

    三、指标解释

    建筑业总产值:是以货币表现的建筑业企业在一定时期内生产的建筑产品和服务的总和。它包括建筑工程产值、安装工程产值和其他产值三部分内容。

    附件:2021年1—12月建筑业总产值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