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区”建设
丰台人力社保局:助力“两区”建设 送政策优服务

日期:2021-06-21 11:26    来源: 区政务服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拓展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扎实推进人才服务管理各项工作。6月2日,丰台区人力社保局举办“助力‘两区’建设,送政策、优服务重点企业交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19家区内重点税源企业共40余人参加。会上围绕相关人才政策进行了讲解与讨论,帮助企业能充分用好、用活人才政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充分发挥人才在“两区”建设、促进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为有效提升核准效率和服务质量,丰台区人力社保局结合“人才业务统一受理平台系统”升级工作,重新修订《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事指南,对其中48项办理材料进行精简,做到“减环节”、“减材料”,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

为加深辖区内企业对人才政策及办理流程的了解,助推企业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在会上对人才政策相关文件进行细致解读。针对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的详细解答,进一步帮助企业通过搭建起良好的人才平台来吸引高层次人才入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感谢人力社保局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能让我们详细的了解人才引进的政策,希望这样的座谈会我们能经常参加,非常喜欢这样的形式”,一位企业代表在座谈会后期说。还有企业人事专员表示,欢迎人力社保局的工作人员能再次走进他们企业,为职工做政策宣讲,帮助职工进一步了解工作居住证、积分落户等人才政策。

据了解,目前,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已开通“丰台区企业聚才引智之家”微信公众号、重点企业微信群、人才服务QQ群、科室专线等多种服务渠道,旨在更加便捷地为企业传送最新政策,提供优质服务。

今后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将继续以人才工作为切入点,不断深化服务理念、优化办事流程、改进服务方式,以“信息化”为驱动,以“便民度”为纲领,全面提升经办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辖区营商服务环境,实现企业和区域发展双赢局面,助推“两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