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徐贱云到长辛店镇开展调研督导

日期:2019-10-10 09:47    来源: 丰台报

字体:     

  10月10日,区委书记徐贱云围绕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反馈突出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长辛店镇开展调研督导。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姜贵平全程参加。
  会上,徐贱云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二是要继续在依法严惩和深挖彻查上下功夫。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要坚持源头管控,进一步强化规划自然资源领域的综合治理。五是要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
  姜贵平表示,丰台区委区政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开展环境整治以及解决老百姓揪心事烦心事等工作相结合,取得很好成效。希望能够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建设,使教育成果惠及居民群众。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彭方军,区领导高峰、梁家峰、葛海斌一同参加。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