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培训活动

日期:2019-08-16 09:55    来源: 丰台报

字体:     

  8月8日下午,我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培训活动,全区政法干警及律师代表、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代表200余人参训。
  培训会上,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扫黑办吴小军法官结合司法实践,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时代特点、工作目标、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领域等方面全面系统讲解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通过翔实的资料和丰富的案例,分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阶段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深入阐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1+4”规范性文件的重点内容。

  区扫黑办与区法院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指挥下,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中央第11督导组反馈精神,直面问题,精准发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与法律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着眼全区法律职业共同体把握法律政策的精准度、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办理质效、各成员单位落实扫黑除恶任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三提升”,从严从实开展整改工作,获得了参训干警的一致认可。参训人员表示,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综合施策、强力推进,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推动平安丰台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但是也在基层实践中遇到了一些问题,此次培训回应了基层办案人员的需求,为当前实践中遇到的困惑提供了解决思路。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必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坚决打赢这场攻坚仗,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