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公示
2019年丰台区重点企业技术交易统计调查

日期:2019-11-26 17:54    来源:

字体:     

2019年丰台区重点企业技术交易统计调查方案

一、调查目的

根据北京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关于商请开展重点企业技术交易统计调查的函》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掌握2019年丰台区重点企业技术交易发展现状和特点,以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促进相关产业创新发展,特制定本调查方案。

二、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的对象为丰台区15家重点企业法人单位。

三、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主要为项目名称、合同有效期、买方名称、买方省份、合同金额、技术交易额等指标,具体内容详见调查表。

四、调查时间

调查时间从20197月至20202

五、调查方式及报送时间

调查方式为报表调查,20191115日和1220日前,由15家重点企业向丰台园区技术合同登记处或丰台区科信局合同登记处报送纸介质报表。

六、调查方法

此项调查方法为重点调查。

七、工作职责

丰台区科信局技术合同登记处和丰台园区合同登记处负责此项调查组织实施工作,包括调查方案的制定、统计调查工作布置、统计调查表发放和回收、以及数据收集和整理工作。

八、调查质量要求

1.填报单位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认真完成丰台区科信局部署的调查工作任务,准确、及时地填报调查数据。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调查数据。

2.丰台区科信局技术合同登记处和丰台园区合同登记处统计人员要严格按照调查方案规定执行,对企业上报的调查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对统计调查报表填报进行业务指导,确保数据质量。

九、调查企业法人单位名单


十、2019年丰台区重点企业技术交易统计调查表


十一、指标解释

通用指标

组织机构代码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编制规则》(GB11714-1997),由组织机构代码登记主管部门给每个企业、事业单位、机关、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等单位颁发的在全国范围内唯一的、始终不变的法定代码。

单位详细名称 指经有关部门批准正式使用的单位全称。企业的详细名称按工商部门登记的名称填写。填写时要求使用规范化汉字全称,与单位公章所使用的名称完全一致。凡经登记主管机关核准或批准,具有两个或两个以上名称的单位,要求填写一个法人单位名称,同时用括号注明其余的单位名称。

技术交易指标

项目名称  指企业签订合同的项目名称。

合同有效期 指调查的合同起止时间要求在有效期内且尚未在技术合同登记处认定登记过的合同

买方省份(国别)指合同买方所在地的省份和国别。

合同金额指技术合同交易总价款。

技术交易额指除仪器、设备等硬件外合同中技术交易价款。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