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
区医保局“三严格、三确保”做好退役军人基本医疗保险情况核查和信息录入工作

日期:2020-07-27 14:51    来源: 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一是严格落实要求,确保政策解读到位。第一时间梳理政策要点开展内部培训,就具体问题明确规范政策解答,确保经办和咨询人员答复口径一致。

二是严格进行校对,确保信息录入准确。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人力社保局保持高效沟通,加强信息共享、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同时严把核查信息录入质量,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条”。

三是严格推进进度,确保工作按时完成。按照市区两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推动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转移接续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截止7月中旬,已根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的数据完成全区1047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医疗保险断缴、欠缴情况系统录入工作,并对11名6月30日前符合退休条件的退役士兵应补缴医保费用进行了反馈。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