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0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12-10 10:2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08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对人民的郑重承诺,要全面、客观、准确、精炼、实事求是地反映政府工作,谋划好、宣传好政府各项工作任务,向人大代表、广大丰台群众提交一份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的高质量报告。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 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