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0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11-18 10:2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0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将“四个最严”要求贯穿于食品安全每个环节,进一步健全监管体系,严格落实全程监管制度,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会议研究了《“加强停车秩序管理,提高停车服务管理水平”议案办理情况报告》。会议强调,治理“停车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群众关心、领导重视、媒体关注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深入做好停车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停车、出行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关于丰台区2020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在公共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圆满完成了市级公共文化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指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重心下移、共建共享,进一步健全人民文化权益保障制度,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优化配置资源,切实提高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和适用性。
  会议研究了《加强丰台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结合“十四五”规划,不断优化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能力,提高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水平,为社会稳定、人民健康筑牢公共卫生安全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