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0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10-16 10:1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0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小微企业担保贷款贴息及降费奖补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强调,小微企业是经济活力的重要源泉,要系统化做好小微企业服务,落实好惠企政策,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良性发展。
  会议研究了丽泽金融商务区道路建设资金有关事宜。会议强调,道路建设对于提升丽泽金融商务区投资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聚焦丽泽金融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小环境打造和招商引资三大重点领域,统筹协调,同步推进,驰而不息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丽泽金融商务区发展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