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0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12-05 10:2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0年12月5日上午,在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07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级生态环境督察部门近期到我区开展督察情况。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市级督察要求,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地,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常态化、长效化、精准化,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求。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薄弱环节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切实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