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1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1-20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1年1月20日上午,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1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1年区政府重点工作分工方案》。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丰台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厚积薄发、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依照政府工作报告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深入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效益,推动丰台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2020年在全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成绩应予肯定。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高水平的生态环境推动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是社会文明发展的重要标志。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行动方案》要求,立足区域战略定位,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健全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推动丰台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