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1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2-27 18: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1年2月27日下午,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13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形势分析及措施建议。会议明确,一是紧盯任务指标,各牵头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逐个跟踪进展,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落实;二是加强企业服务,要根据企业情况分类施策,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为优质企业在丰台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1年“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计划》。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市实施新一轮“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的第一年,各部门、各街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深化疏解、强化整治、优化提升上下功夫,更加精准、更加有效、更高质量推进专项行动。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区域城市活力中心试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打造区域城市活力中心是加快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街乡镇要认真研究、精心设计、抓好落实,打造一批集商务、休闲、消费等多元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活力中心,培育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年行动计划》。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乡镇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为民宗旨,强化政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以高质量生态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全力抓好“一微克”行动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领域重点任务和重点工程,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