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1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5-14 16:3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1年5月14日下午,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17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建议提案承办情况和区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情况的汇报。会议明确,一是要加强研究,制定方案,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落实好办理工作。每一项任务都要有目标、有措施、有路径,明确相关责任人,切实解决一批代表委员提出的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问题。二是要加强沟通,提高效率。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分析问题、研究对策,认真研究各项意见建议,能够解决的马上办、坚决办,一时难以解决的列入计划、一抓到底,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三是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要把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与落实全区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加强工作力量统筹、资金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落实〈北京市2021年政务服务领先行动计划〉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改革,精简审批流程,打造一流、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将此次普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普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