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2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7-15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1715日下午,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2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丰台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会议强调,推行政务公开,是政府对人民负责、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实效,让公开成为自觉,让透明成为常态,有力推进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经济运行态势良好。下一步,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紧抓机遇,准确把握经济形势,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加快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