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2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7-24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1724日下午,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2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前通报了北京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对丰台区创卫病媒生物专项检查结果反馈情况及丰台区创建国家卫生区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创卫相关工作放到重要位置,以饱满的热情,扎实推动下一阶段创卫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区域环境。

会议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底线思维,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听取了2021年“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疏整促工作与规自领域整改、无违建区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好留白增绿与活力中心建设,坚持规划引领与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专项治理,确保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