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2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0-28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11028日下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29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关于在全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会议强调,全民普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长期性、基础性工作,今年是“八五”普法的开局之年,高标准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对我区未来五年的法治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将之切实贯彻到全民普法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八五”普法工作各方面,在全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开创普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研究了《“十四五”时期丰台区消防救援发展建设规划》。会议强调,消防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街镇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快完善公共安全火灾防控体系,不断强化消防救援发展建设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扶持措施》第四条、第八条实施细则。会议强调,抓好“丰九条”政策细则落地实施,对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实施细则为有力抓手,培育引进一批优质企业,不断壮大区域高精尖产业集群,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