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2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9-30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1930日下午,在区政府东三楼第一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27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通告》。会议强调,实施全区禁燃禁放对提升区域空气环境质量,保障广大群众人身、财产和社会公共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全区禁燃禁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加强联动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全区禁燃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马家堡活力中心一期建设工作方案》。会议强调,打造区域城市活力中心是加快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质量做好活力中心建设工作,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提高项目建设质量,打造集商务、休闲、消费等多元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活力中心,培育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