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12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9-19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1919日上午,在区政府东三楼第一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126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是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作用的重要抓手,对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依法治国、推进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必要性,切实增强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提高审计整改质量及效果,将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政府治理效能,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会议研究了《方庄活力中心建设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建设区域城市活力中心,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通过城市更新实现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双提升”、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紧抓发展机遇,结合丰台实际,打造具有鲜明时代特征、丰台特色的活力中心,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