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6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02-18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2022年2月18日下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6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2年“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计划》。会议强调,持续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是优化城市功能品质,加速区域提质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街镇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有序推进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展现现代化首都中心城区新气象、新作为,形成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工作推进方案》。会议强调,创建基本无违建区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的重要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规划引领,强化系统治理,勇于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工作成效,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推动人居环境、城市品质和发展水平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 2022-02-18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