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21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08-02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2022年8月2日下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2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会议听取了关于丰台区2022年信访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各部门、各街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信访工作条例》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围绕工作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下大力气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会议听取了关于丰台区2022年“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区各部门、各街镇坚持以城市总体规划为引领,坚定有序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主要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下一步,各有关部门、各街镇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更加注重问题导向,更加注重系统治理,进一步拓功能、抓转型、强治理,不断深化巩固工作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 2022-08-02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