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26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09-16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2022年9月16日下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26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丰台区人民政府关于丰台区国有资产管理审计情况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全面加强和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对于管好用好国有资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护自然资源和自然生态,实现丰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各街镇要继续坚持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按照“全口径、全覆盖”要求,及时、准确、完整提供所管理的国有资产现状及配置、使用、处置和效益等情况,提高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和管理能力,促进国有资产更好发挥效益。

会议研究了《关于丰台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城乡统筹融合发展的报告》。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和城乡统筹融合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快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推动农业农村经济适应市场需求变化、加快优化升级、促进产业融合,开启城乡融合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 2022-09-16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