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35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12-28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2022年12月28日下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3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2022年,全区各部门、各街镇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环境质量实现持续改善,成绩应予肯定。各相关单位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为重点,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关于落实2022年北京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一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报告》。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部门要以此次督察整改工作为有力抓手,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解决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抓实干把风险查在前、把漏洞补在前,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 2022-12-28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