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33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12-08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2022128日下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33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有力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报告起草组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总结发展成就,系统谋划工作目标,认真梳理工作任务,向人大代表和全区群众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会议研究了《全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镇要高度重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各项火灾防范措施,不断提升公众消防安全能力,确保元旦、春节和全国“两会”等重要节庆、重大活动期间消防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 2022-12-08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