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37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2-02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202322日下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37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3年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是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部门、各街镇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对照重点任务逐项抓好落实,持续推动丰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3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重要民生实事项目,聚焦民生领域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协调解决,做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 2023-02-02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