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47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5-11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2023年5月11日下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47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丰台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区主要大气污染物面临反弹趋势,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异常严峻。各部门、街镇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结果导向,科学施策,严格管控,精准治理,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和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3年政务服务行动计划》。抓好“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产业强区、实现倍增发展的关键。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及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四个服务”职责,落实好服务企业群众第一线的职能定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政务服务质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市场主体驻区发展信心。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信访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着力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化解信访积案等重点任务,努力为经济发展、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信访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 2023-05-11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