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丰台区2017年度专利转化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承担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0-08-14 15:26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关于公开征集丰台区2017年度专利转化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承担单位的通知


根据《丰台区专利促进与保护管理办法》及《丰台区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就丰台区2017年度专利转化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公开征集承办单位。

 一、承办单位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备相关领域工作基础;

(三)业务范围与项目内容具有相关性。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一)对丰台区2017年度专利转化项目开展绩效评价。

结合专利转化项目的特点,对项目财政资金使用情况、项目管理状况、项目产出和项目效果等进行评价,分析总结项目实施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为后续项目支持与管理提供借鉴和参考,提高专利转化项目的质量和成果转化效率,实现财政科技资金使用效益的最大化。

    (二)汇总2015年、2016年及2017年丰台区专利转化项目绩效评价结果,形成“十三五”期间丰台区专利转化项目总体绩效评价报告。

请有意向的单位于2020年8月21日下午17点前将申报方案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我局知识产权管理科邮箱,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知识产权管理科,我局将通过比选方式确定承办单位。

联系人:赵怡、赵方岭   

联系电话:010-63389951

报送邮箱:ftqzscqj@163.com

报送地址: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号楼6006室(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360号)

附件:2017年度专利转化项目绩效评价方案(模板)

                       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14日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