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北京市丰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丰台区“十四五”规划宣传策划机构的公告

日期:2021-04-09 17:27    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委

字体:     
    为做好全区“十四五”规划发布宣传工作,北京市丰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征集丰台区“十四五”规划宣传策划机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十四五”规划宣传策划。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一)项目内容

配合开展“十四五”规划对外宣传策划,设计制作 “十四五”规划有关宣传PPT、一图读懂、宣传折页、宣传视频等内容。

(二)征集要求

参加公开比选的应是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以下条件:

一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是具备提供宣传设计策划服务能力;

三是近3年具备类似宣传设计策划经历;

四是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失信记录。

五是能够提供快速响应全面优质服务。

(三)经费限额

以双方洽谈为准。

三、征集时间

2021年4月9日—2021年4月13日18:00止

四、申请方式及提交材料

一是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二是宣传策划服务内容、宣传内容设计制作标准及报价;

三是近3年单位主要业绩证明材料;

四是承担该工作主要人员履历及业绩证明材料;

五是近3年内无履约纠纷、无不良记录承诺书。

所有报名材料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制作成电子版,在规定时间内将盖章并扫描的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ftsswgh@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

一是丰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组建评审小组,根据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价,择优确定承办单位。

二是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丰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崔 博,83656322

丰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9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