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失效)关于转发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科普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1-09-13 09:23    来源: 区科信局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丰台区申报北京市科普基地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及《“十四五”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战略行动计划》有关要求,现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科普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9月3日-24日。

二、申报主体

丰台行政区域内登记或注册的法人单位,或受法人单位依法委托独立开展科普活动的单位。

三、填报程序

申报单位登录北京市科普基地申报系统(http://fwy.kw.beijing.gov.cn/kpjd)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再填报《北京市科普基地申报书》《承诺书》及相关附件材料。区推荐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申报单位从系统里打印带水印的申报材料加盖单位公章送至我局盖推荐单位公章,申报单位将申报书扫描上传系统,由区科普主管部门在系统里点击提交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

四、推荐渠道

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区科学技术协会负责区内申报单位推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立臣

联系电话:83656384

附件:

1、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科普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京科文发〔2021〕140号)

2、《北京市科普基地管理办法》(京科发〔2021〕74号)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