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丰台区粮油供需平衡调查项目承办机构的公告

日期:2022-06-30 10:02    来源: 区商务局

字体:     

各相关单位:

根据《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规定和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丰台区商务局即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工作,现向社会各界征集调研机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任务

严格按照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求完成2022年度丰台区城镇居民户和餐饮企业的粮油消费调查工作,并在规定时限内出具数据分析报告等相关材料。

二、承办主体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近三年没有违法记录,商业信誉良好。

2.熟悉我区粮油消费市场特点。

3.熟悉社会粮油平衡调查工作相关要求,承接过区级以上的类似调查项目,有丰富的调研经验。

4.具有较强的市场调查和数据分析能力,积极配合我局开展社会粮油平衡调查各项工作。

三、征集时间

2022年7月1日-2022年7月7日

四、需提交的材料

1.企业(社会团体)相关资质证明。

2.企业(社会团体)情况简介,包括基本情况、承办过相关调查项目介绍等。

3.2022年丰台区粮油平衡调查项目实施方案。

4.企业(社会团体)在规定时间内将加盖公章的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ftswjltglk@mail.bjft.gov.cn,逾期不予受理。

本公告由丰台区商务局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倩、常乐 联系电话:63830200)

北京市丰台区商务局

2022年6月30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