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丰台区应急救灾物资采购项目招标代理的公告

日期:2023-02-01 09:25    来源: 区商务局

字体:     

为提高救灾应急能力,保障受灾人员基本生活,根据我区实际情况,我局拟采购被服类、帐篷类救灾物资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招标代理公司,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

根据2023年丰台区应急救灾物资采购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报名条件

1.具有招标代理相关资质,熟悉招标代理业务

2.属于丰台区政府采购目录内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3.企业信用情况良好,需出具信用中国网站等途径的信用查询记录

三、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327日18:00

、申请方式及提交材料

1.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2.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相关项目经验、企业信用报告、信用记录查询结果、企业类型声明等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要加盖单位公章。

3.申请单位请在规定时间内将盖章并扫描的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ftswjltglk@mail.bjft.gov.cn,逾期不予受理,提交后请致电联系人进行确认。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丰台区商务局所有。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63830200、63837200


附件:报名表


北京市丰台区商务局

2023年2月1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