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丰台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车辆主动安全监控系统运维公司的公告

日期:2023-01-31 17:05    来源: 区环卫中心

字体:     

关于公开征集丰台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车辆主动安全监控系统运维公司的公告

为做好丰台区环卫中心车辆主动安全监控系统运维工作,进一步提高运维服务质量,丰台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现公开征集2023年运维公司,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参与,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及要求

(一)服务内容

维护服务内容包括车载设备流量费用维护、车载终端设备维护、信息资源维护、云平台系统软件功能模块调整及优化、环卫GIS地图数据升级、数据定期备份、应急保障及咨询服务。

1.车载终端设备信号流量维护

对丰台环卫中心750辆车载终端设备中的流量卡卡池组建、流量管理和相关费用缴纳等工作。

2.车载终端车载终端所链接的设备维护

对750辆环卫作业车辆,北斗车载终端设备所链接的6路摄像头(ADAS、BSD、DSM和3路行车摄像头)光报警、车载显示器配件进行维护、安装、调试、维修、日常巡检、更换备品备件等服务。

3.应急保障:

出现设备及软件故障时及时响应并解决。如遇设备损坏等耗时较长的问题,应提供系统各备品备件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4.咨询服务:

对于临时出现的使用、操作或其他故障的问题,应提供7×24小时电话支持服务及技术指导,并提供相应解决方案。

)运维期限及经费限额

运维期限为一年,运维经费不超过64万元。

二、申报要求

(一)报名材料包括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公司介绍。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本项目实施方案及报价。

三、申报材料报送注意事项

(一)请申报单位将有关证明材料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于申报材料接收截止日期前提交扫描件电子版(一式一份)发送至邮箱wuyuxiliu@163.com

(二)接收材料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020317:00

四、评审比选程序

结合申报单位业绩及经验能力、人员配置、实施方案等进行综合比较,最终确定1家单位承担丰台区环卫中心车辆主动安全监控系统运维工作,未入选单位恕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荣田 010-83816639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