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示
燕保·郭公庄家园(北区)等6个公租房项目专项配租意向登记结果公示

日期:2020-09-15 12:37    来源: 区房管局

字体:     

                     燕保·郭公庄家园(北区)等6个公租房
                       项目专项配租意向登记结果公示

    燕保·郭公庄家园(北区)等6个公租房项目已于2020年9月8日上午10:00-9月10日下午5:00面向丰台区具有保障性住房资格的城镇低保家庭(含分散供养的特困家庭)、低收入家庭、患大病或做过大手术家庭、重度残疾人员家庭和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专项配租登记。
    根据《关于燕保·郭公庄家园(北区)等6个公租房项目面向丰台区具有保障房资格的城镇低保等特殊困难家庭开展专项配租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登记家庭须在2020年9月11日前,至申请所在街道(乡镇)住保部门提交城镇低保(含分散供养)证,或低收入证,或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卡,或本市二级及以上医保或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或重残凭证,未提交家庭不纳入配租范围。
    意向登记家庭的特殊困难身份,已在户籍所在街道(乡镇)住房保障部门确认完毕,现将意向登记结果予以公示。
    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将依据公告中的配租排序原则及身份确认情况确定选房顺序,具体选房时间、地点以《选房通知单》为准。请各登记家庭保持通讯有效、准确、通畅。选房结束后,丰台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对已选房家庭开展资格复核,未参加或未通过资格复核(复查)的家庭,其选房结果无效。

    附件:
    1.燕保·郭公庄家园(北区)等6个公租房项目意向登记结果(小套型)
    2.燕保·郭公庄家园(北区)等6个公租房项目意向登记结果(中套型)
    3.燕保·郭公庄家园(北区)等6个公租房项目意向登记结果(大套型)



                                                       北京市丰台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
                                                             2020年9月15日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