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示
燕保·郭公庄家园(南区)等8个公租房项目快速配租意向登记结果公示

日期:2021-02-08 13:54    来源: 区房管局

字体:     

    燕保·郭公庄家园(南区)等8个公租房项目已于2021年 1月29日上午10:00-2月4日下午17:00面向丰台区城市低保家庭(含分散供养的特困家庭)、低收入、重残、大病、老龄等具有优先资格的特殊困难家庭,采取“快速配租”的方式开展登记活动。
    根据《关于燕保·郭公庄家园(南区)等8个公租房项目面向丰台区优先家庭开展“快速配租”的公告》要求,意向登记家庭是否属于本次配租对象,已通过户籍所在街道(乡镇)住房保障部门确认完毕,现将意向登记结果予以公示。如有疑义,请于2月23日前与街道(乡镇)住保部门联系,逾期不再受理。
    丰台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组织登记家庭开展资格复核,未参加或未通过资格复核(复查)的家庭,其登记结果无效。
    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将依序对复核(复查)通过的家庭组织选房工作。本次选房不允许升档或降档选房。具体选房时间、地点以《选房通知单》为准。请各登记家庭保持通讯有效、准确、通畅。选房家庭的签约入住工作由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根据各项目情况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附件:
    1.燕保·郭公庄家园(南区)等8个公租房项目意向登记结果(小套型)
    2.燕保·郭公庄家园(南区)等8个公租房项目意向登记结果(中套型)
    3.燕保·郭公庄家园(南区)等8个公租房项目意向登记结果(大套型)


北京市丰台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
2021年2月8日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