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我区举行第二十九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日期:2019-11-13 15:47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6日,丰台消防救援支队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广场举行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一周年活动暨第二十九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丰台支队全体指战员、区防火委成员单位、各镇街、公安派出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主题设置了形式多样的体验项目,包括参与消防、认识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四项内容,风格独特的消防特色宣传展示、精湛绝伦的消防业务技能表演、惊险刺激的消防安全体验、新鲜有趣的VR体验……引得群众驻足观看、参与体验,让现场群众感受到不一样的平安消防、精彩消防、动感消防。同时,丰台支队策划印制了数万份《电动车火灾防范》《“三自活动”宣传提示》等消防宣传资料,活动现场还有消防知识问答环节。
  下一步,丰台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各类贴近群众实际的宣传体验活动,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消防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