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区政协常委视察长辛店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日期:2019-11-15 17:52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5日下午,区政协组织政协常委、城乡建设与管理委员会部分委员来到长辛店地区,就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姜贵平、副组长彭方军,区政协主席刘宇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棚改项目选房中心,通过观看棚改专题片及项目沙盘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并沿途视察棚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长辛店老镇的历史风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房管中心、规自分局、住建委、长辛店街道作了情况介绍,并与政协常委、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宇在座谈会上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河西地区的发展,长辛店棚户区改造所采取的整体保护,不走“大拆大建”,采取自愿搬迁方式,体现了区政府棚改工作思路上的调整,践行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此次视察活动同时也作为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委员们与政协一起加强学习,不忘合作初心,持续对丰台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连宇、冯晓光一同参加。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