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在倾听”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

日期:2019-11-05 16:37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10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在东高地街道万源南里社区开展东高地人大街工委第三选区“代表在倾听”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姜贵平、副组长彭方军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观看了《牢记人民嘱托 勇担职责使命》宣传片,随后选区人大代表介绍了活动情况、倾听了群众意见。
  张巨明指出,“代表在倾听”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人大工作最新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人大履行法定职责的必然要求;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的一个实践探索,也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截至目前,共有515名区、乡镇人大代表深入151个选区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选民见面会171场,近4000名居民代表参加,共征集意见建议1195条。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代表的履职意识,丰富了代表的活动内容,提高了群众对代表的信任度、满意度。下一步,要将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列出台账,明确责任人,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二是要将“代表在倾听”活动延续下来,作为丰台人大的品牌活动,定期召开座谈会,走到群众身边、倾听群众心声,总结经验,进一步丰富人大代表履职途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一同参加。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