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徐贱云调研南中轴地区疏整促和规划工作

日期:2019-11-21 17:4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12日,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到丰台区调研指示精神,区委书记徐贱云、区委副书记高峰到福海国际商贸大厦、天雅女装大厦等地详细察看市场转型升级情况,到三营门公园、云林芳歌公园实地察看南中轴地区“留白增绿”工作。
  就如何更好推动南中轴地区规划,徐贱云强调,一是要按照蔡奇书记“妙笔生花看丰台”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南中轴地区规划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任务,从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视角去谋划、去思考。二是要做深做细南苑—大红门地区控制性详规工作,加快推动规划方案的制定审批和落地实施。要坚持交通先行,要建好公园绿地,要加强与相关市属国企沟通协调。三是要立足高精尖定位,认真研究谋划南中轴地区疏解腾退空间盘活利用,严防大红门地区传统产业回潮,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巩固疏解整治促提升成果。
  区领导吴继东、李岚一同检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