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丽泽金融商务区滨水文化公园(一期)设计方案已获批复

日期:2020-01-19 16:0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丽泽金融商务区滨水文化公园(一期)设计方案取得市园林局批复。丽泽金融商务区滨水文化公园位于商务区西南部,北起现状东管头路,南至规划丰草河北路,西靠西三环南路,东临规划西站南路,属区域性综合公园。滨水文化公园(一期)总用地面积约17.19公顷,该公园建成后将改善该区域生态环境,为周围居民提供良好的游憩场所,同时为城市,特别是西三环的道路创造优美景观。
  丽泽金融商务区秉持绿色生态理念,规划绿地面积约2800亩,环境宜人、风景醉人的生态优势是其区别于其他金融功能区的最大亮点之一。下一步,丽泽金融商务区将加快推进商务区绿地景观建设,打造舒适宜人的城市园林景观。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