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非公企业“顶岗一日”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3-27 16:3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北京兴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西罗园街道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积极响应丰台区党员“顶岗一日”社工“休战一日”号召,开展“我来顶岗一日,你来休息一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公司管理、后勤等部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每周末到西罗园街道各社区报到,支援社区一线防控工作。
  早上7点,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团员就已经到达社区,待社区书记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分配了工作任务后,大家迅速到达指定岗位。他们有的在社区值守点测量体温,有的为隔离居家人员送快递,有的参与巡视社区安全。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为社区的防疫工作贡献了巨大力量。仅活动当天,就有21名党员、团员到社区参与防控工作,累计服务210小时,使得西罗园街道第四社区、洋桥东里社区、花椒树社区3个社区23名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得到休息。后续该公司还将组织其他志愿者到街道各社区参与顶岗活动,计划3月份实现街道17个社区的全覆盖。
  北京兴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关键时刻为战斗在一线的社区干部送来温暖,与街道携手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