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花乡高鑫家园有了口罩自动售卖机

日期:2020-03-16 15:5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就在楼下,扫码支付,随时可以买口罩。”“三块五一个,价格挺便宜的。”路过的居民聊着小区门口的口罩自动售卖机。3月11日,在花乡高鑫家园小区入口路旁的一台口罩自动售卖机吸引了居民群众的注意,口罩自动售卖机有一人多高,中间是屏幕,两边是口罩放置柜,透过玻璃能看到里面放得整整齐齐的口罩。
  现场,公司工作人员演示了购买口罩的全过程,在口罩售卖机的屏幕上选择,有10片一包的,还有20片一包的,选定后出现付款二维码,扫码成功口罩就被升降装置送到下面的取货口。“这是我们昨天晚上8点改装完成并投放了4400个口罩,自动售卖机24小时工作,老百姓下楼随时可以买到口罩,非接触销售,又安全又方便。” 北京明城同辉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禹说,“我们刚才清点了一下,截至11:30,已经卖出去1200个了。”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