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丰企通”企业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0-04-08 16:2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31日上午,丰台区“丰企通”企业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期活动采用线上方式在“北京·丰台”客户端直播,聚焦“疫情期间企业税费优惠政策”主题,邀请专家进行深度解读。活动一经上线立刻引起了广大企业的关注,各界投资人、企业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复工复产大背景下,税费优惠政策的讲解非常及时,也非常全面,为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企业发展面临挑战。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密集出台了一系列的税费优惠政策措施,各省市自治区也出台了相应的落实细则,涵盖支持防控救治、物资供应、复工复产,以及鼓励公益捐赠、减免社保费用、优化征管措施等多个方面,为疫情期间企业发展纾困解困。如何让政策落地,通过哪些渠道和方式去申请政策支持,可以申请哪些政策,是企业高度关注的问题。本次活动,丰台区邀请了德勤中国资深税务专家,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对疫情期间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
  此次线上直播活动是丰台区“丰企通”企业服务系列活动的第一期,充分体现了“政府搭平台、企业共参与”的共享共治共建的发展理念。据悉,“丰企通”系列活动,是为了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由丰台区投促中心发起,区发展改革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等部门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企业服务平台。活动将定期举办,围绕经济发展、产业布局、招商政策、人才服务等主题,聚焦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云招商、云服务、云课堂等创新方式,问需于企,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质增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